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170   和神奇女侠共处一天
众所周知,神奇女侠是皇室成员、超级英雄、联合国大使,她的一举一动总能占据头版头条。可是,日常生活中的戴安娜是什么样的?她爱吃什么菜?喜欢什么颜色?衣品如何?请跟随露易丝的脚步,以第一人称视角,了解一位不一样的神奇女侠。

值得一提的是,露易丝虽然表面上保持着职业记者的素养,内心戏却很足。我们上次发布的动作漫画第761期里,大超和戴安娜共度了千年时光,却没向露易丝坦白此事,直到戴安娜在采访中随口提到......故事是否会以修罗场收尾?大超是否需要回家跪氪石搓衣板?

本期地址:https://pan.baidu.com/s/16sWgJni0Tn-3HNRZLzLoVA

评论
热度 ( 8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