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猛禽小队V1#56 更多妹子刊敬请期待!!!

今天为大家带来知名编剧盖尔·西蒙娜的DC成名作!!!而且搭档是神仙画手艾德·本内斯!!!

 

当年的猛禽小队还是黑金丝雀和神谕的闺蜜二人组。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捍卫着陌生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可是,某位黑心CEO似乎被她们的“教育方式”吓破了胆,甚至出现了轻生的念头,这让她俩陷入了道德危机。这次事件也会直接导致猛禽小队收编一位神秘新成员……

 

本组之前预备开坑的扎塔娜漫画也已全面动工,一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Girl Power!!!


猛禽小队V1#56

评论
热度 ( 13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