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扎塔娜V2#4   赌城风云
感谢大家前段时间支持我们招新,新坑终于全面启动啦!!前三期已有汉化,不做重复劳动。

赌城拉斯维加斯,灯火通明,纸醉金迷。然而最大的威胁却不是那些穷困潦倒的流浪汉或是宿醉不归的酒鬼——毫不意外,成员迭代飞快的恶棍组织“皇家同花顺”时常跑到这里作乱。

守卫赌城的英雄却并不那么“典型”。她没有飘逸的披风,也没有猎奇的标志,标配是礼服+网袜。行侠仗义、给正联当魔法顾问只是副业。她的主场,是各大舞台;她的故事,也许就发生在你身边...

本期地址:https://pan.baidu.com/s/1PBb8ty3Yz-jXXsRAFwFqdw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