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169--内战

“族人们曾予我以爱。族人们曾予我知识与力量。族人们曾予我喜悦与希望。我不明白我们怎么会放任这种事发生。但我已不想深究。就算我只有一息尚存……也会证明给她们看——何为亚马逊人!”Jimenez和Pérez强强联手,继续用细腻的作画、文艺的旁白,为您带来史诗作品——天堂岛内战!!!

 

希波吕忒忙着当神奇女侠,不闻不顾自己岌岌可危的统治;老谋深算的黑手深入内部,利用高科技部族巴娜人与天堂岛本土居民舍密斯盖拉人千百年来的矛盾,发动战争来实现自己的复仇计划;昔日天堂沦为废墟,目睹无数同胞惨死的戴安娜却欲哭无泪。她和唐娜能否揪出幕后元凶,又能否平息业已白热化的战争?这场战争又会给天堂岛的政治体制带来何种变革??


神奇女侠V2#169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