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五周年第二弹】英勇与无畏V3#33--神奇女侠、扎塔娜、蝙蝠少女联袂出演!

【注意!】本故事非常非常虐心,请读者务必做好心理准备。

 

想要成为德尔斐的神谕,你必须具备极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因为,即使你能够预见未来,面对命中注定的悲剧,你依旧无能为力。——戴安娜

 

悲剧发生之前,她曾经是哥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把全身心都献给了打击犯罪的事业,很久都没有享受过生活的乐趣。与神奇女侠和扎塔娜的不期而遇让她异常惊喜,在两位女英雄的反复“怂恿”之下,她终于决定去泡吧,去过夜生活,去放飞自我。

 

她不知道的是,神奇女侠和扎塔娜只是在故作笑颜。她更不会知道的是,她的未来即将黯淡无比……




英勇与无畏V3#33

提取码:8zuu

评论
热度 ( 12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