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英勇与无畏V3#3-蝙蝠侠+蓝甲虫

知名编剧马克·韦德主笔,群像大师乔治·佩雷兹作画,每本均有多位英雄或英雄团体出场!前两期由大前辈@ 汉化,分别是蝙蝠侠+绿灯侠(哈尔)、绿灯侠(哈尔)+超级少女(卡拉)。本系列的剧情跌宕起伏,对超英的细节描写也会让读者会心一笑。

 

世界各地同时出现同一具尸体,蝙蝠侠和绿灯侠深入拉斯维加斯调查此案,终于揪出了幕后黑手——两个来自文图拉星的外星人。没想到,敌人拥有操纵运气的神器“占卜师”,迫使蝙蝠侠和绿灯侠分头行动。一路追踪到戈壁荒漠的蝙蝠侠与其中一个外星人狭路相逢,对外星能量很敏感的蓝甲虫(海梅)也盯上了“占卜师”。在“占卜师”的强大威力面前,他们能有多少胜算?海梅为什么认为蝙蝠侠“温柔得不像蝙蝠侠”?蝙蝠侠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是蝙蝠侠,又会采取何种行动?

 

与此同时,绿灯侠带着略显花痴的超级少女来到了文图拉星,最后却与队友走散;缺乏太空游历经验的超级少女迫切需要一位向导,却与赏金猎人罗伯不期而遇……










英勇与无畏V3#3

提取码:0lqg

评论
热度 ( 6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