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女猎手:第一年#5 暴揍布鲁斯·韦恩

为了让杀手“乌默它”血债血偿,海伦娜一路追踪到了哥谭,回到了阔别十几载的家乡。然而,她发现初恋情人托尼即将成为新郎,而婚宴举办的地点居然是……韦恩庄园!!!

 

大名鼎鼎的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怎么会和黑手(和谐和谐和谐)党头目尼诺沆瀣一气?他们似乎想达成某种罪恶的交易……但他们打错了算盘——海伦娜绝不会手下留情!于是,女猎手与蝙蝠侠的初次对决就此展开!!!当然,海伦娜无从知晓韦恩的另一张面孔,更不会知道与她有过一面之缘的芭芭拉·戈登也将加入战局……










女猎手:第一年#5

提取码:fc08

评论
热度 ( 4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