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DC超级英雄美少女:为时已晚#3

武士刀和超级少女创作的漫画珠玉在前,戴安娜不大情愿地分享了自己那画风魔性、剧情可爱的作品——《神奇女侠的大日子》。

 

在“一拳女超人”戴安娜面前,什么妖魔鬼怪都是小儿科。然而,大黄蜂、星火、钢骨同时跑来寻求戴安娜的帮助,即使是神奇女侠也分身乏术——等等,既然“分身”乏术,get分身技能不就行了?!快来看亚马逊·秘技——神奇女侠军团!!!

 

与此同时,哈莉用穆恩小姐的魔药绘制出的“平行宇宙邪恶版哈莉”,悄悄打破了第四面墙……










DC超级英雄美少女:为时已晚#3

提取码:vpti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