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扎塔娜V2#8 恐怖玩偶

请问大家有没有犯过“木偶恐惧症”?就是看见某些做工粗糙、表情诡异的娃娃和人偶,心里总会毛毛的。如果没有犯过,那就去看看《海王》导演温子仁的作品《死寂》《电锯惊魂》和《招魂》,以及招魂宇宙的《安娜贝尔》吧……

 

扎姐虽然见识过无数魔法界的骇人怪物,可是因为童年时期经历过一次意外,每次看到人畜无害的滑稽玩偶时她就会情不自禁地犯怵。最近,一个神秘木偶的出现更让这份恐惧变本加厉,导致扎姐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扎姐一开始只当它是幻觉,可是……

 

PS.本期开始画师换成了曾经创作过N52神奇女侠前半部分的Cliff Chiang!!!画风吹爆!!




扎塔娜V2#8

评论
热度 ( 7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