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MDC汉化组+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我们的世界硝烟弥漫#1

剧情接神奇女侠V2#172。
本刊为加长特刊,字数过万,浓缩了神奇女侠的现代设定史,是绝佳的科普材料,电影入坑、有兴趣了解漫画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1

希波吕忒(1941-2001)壮烈牺牲。星际联军在企图吞噬全宇宙的混沌帝王面前节节败退。战力颇强的亚马逊人却迟迟没有参战,因为前段时间的内战让她们群龙无首、军心涣散。两大派系的主要将领积怨已久,很难在短时间内结成统一战线。

情急之下,为了激发认同感,为了振奋军心,亚马逊祭司巧妙争取到了足够时间,带领众将回顾一系列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亚马逊史诗——诞生、开国、崛起、反侵略,同时带领读者领略了希波吕忒和戴安娜两代“神奇女侠”的血泪奋斗史……


神奇女侠:我们的世界硝烟弥漫#1

评论
热度 ( 9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