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3 #9 亚马逊进攻!支线

本期是《亚马逊进攻!》的支线,剧情紧接上期和《亚马逊进攻!#1》。亚马逊大军在美国多地燃起战火,众英雄都在期盼戴安娜出现,因为她是唯一一个能说服她母亲停止进攻的人。戴安娜坚信挑起战争的人绝不是自己母亲,一定是有人冒充或是被人脑控。嫌疑最大的幕后黑手便是瑟西。说曹操曹操到,瑟西主动在戴安娜面前现身,两人展开恶斗,瑟西仍在试图用嘴炮诱惑戴安娜,甚至提出两人可以组个百合战队(x)一起去为全天下的女性打抱不平。另一头,天罚愈发怀疑顶头上司萨奇是个冒牌货,决定用计揭露他的真实身份……本期后续为《亚马逊进攻!#2》,已由本组汉化,欢迎配套食用。

 

《亚马逊进攻!》连同支线共19期,本组会一一补完,并整理阅读顺序方便大家补漫。


神奇女侠V3#9

密码:higm

评论
热度 ( 1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