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0--“零时”特刊

90年代劲霸强的腰和腿又来了!!!本刊剧情接V2#90,为了配合当年“零时”的营销,很多刊物都出了第“0”期特刊,补完某些从未披露过的历史。

 

当年,希波吕忒爱上了赫拉克勒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她,觉得与这群男人结盟能够壮大亚马逊人的力量。妹妹安提俄珀虽然对男人们心怀戒备,却也拗不过姐姐,于是所有亚马逊人都嫁给了赫拉克勒斯及其手下。这场规模浩大的联姻究竟是福是祸呢?

 

现在,好不容易回到天堂岛的戴安娜却不受母亲待见。希波吕忒甚至莫名其妙地宣布,再次举办一场大赛,重新选拔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V2#0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