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201--天堂沉没!

上回说到,阿瑞斯怂恿儿子厄洛斯(大家更熟悉他的罗马对应神——丘比特)给父王宙斯一记爱心箭,成功让宙斯沉迷阿尔忒弥斯的美貌,整天在万象厅偷窥。纸包不住火,天后赫拉当场抓住宙斯偷看阿尔忒弥斯洗澡。因妒生恨的赫拉竟一脚踹翻整个天堂群岛!!!

 

与此同时,曾经的阳光少女凡妮莎·卡普泰勒斯再度被改造为银天鹅,戴安娜与她厮杀苦斗几百回合,终于占了上风。凡妮莎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意识,可是她赖以维生的生化元件支离破碎,人类的医疗技术根本救不了她……



神奇女侠V2#201

评论
热度 ( 2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