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600 奥德赛,启程!

我们又做纪念刊啦!!!还好这次只有一万多字……本刊出版于2010年,是N52重启之前最后一个故事线。欢迎各位读者和我们一起踏上14期的“奥德赛”新征程!!!

 

本刊由七个部分组成——序言特邀琳达·卡特(老版神奇女侠电视剧的扮演者)撰写;奠定神奇女侠现代人设基础的乔治·佩雷兹时隔多年再次客串编绘,并绘制主封面;戴安娜利用与小动物交流的能力,为猫奴神力女孩指点迷津;戴安娜和大超迎战一身希腊神装的恐怖分子;

 

最后3部分要重点介绍下。为庆祝神奇女侠总第600期,DC专门请来创作过蜘蛛侠、星际迷航等作品的知名编剧史崔克辛斯基,对神奇女侠的人设进行一次软重启(然而N52又重启了)。戴安娜换上了街头风的新制服,夹克和皮裤极具时髦感(电影神奇女侠1984极有可能采用这一造型),一双手镯还能在敌人脑门上戳个“W”钢印。剧情开始走悬疑风,戴安娜迷失了自我,忘记了自己是“神奇女侠”。具体细节请看我们翻译的主创团队幕后设计理念。

 

PS.不要错过本刊的各种精美变体封面哦!!!本刊也是摸鱼小破组第200本作品,感谢大家4年来对我们的支持!







神奇女侠#600

评论
热度 ( 9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