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动作漫画#761 千年之战

“五年?十年?三十年?仙境的时间流逝得十分缓慢,但终归会流逝。卡尔始终将妻子的面容铭记于心……但这年春天,他发现自己忘记了妻子的味道,忘记了妻子的声音,忘记了她的中间名。”

 

因为神奇女侠v2第170期涉及到这一期的内容,所以我们顺手汉化了这刊,大家可以拿来跟tk的某刊对比下……露易丝心中一直有个很多人都会问的问题:克拉克心目中真的只有她一个人吗?尤其是这样一个人间之神,这么一个人见人爱的大众偶像??

 

与此同时,大超心底也藏着一个秘密:他决定和蒙戈之子深入外太空,很有可能一去不复返。于是他叫来戴安娜,以做好最坏的打算。就在这时,一道晴空霹雳把两人炸懵……面前出现一位彪形大汉——雷神托尔??!!




动作漫画#761

评论
热度 ( 7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