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3#16 亚马逊战魂

从前,希波吕忒得到诸神祝福,得到了戴安娜。可是,有些人把戴安娜视为异端,当做凶兆。愚忠之人心中的幻想破灭后,偏激的仇恨便会滋生……

 

现在,希波吕忒独自一人面对成百上千位装备黑科技、体能堪比神奇女侠的侵略军。“很明显,他们不明白‘亚马逊’这个词意味着什么.今晚,这个充满鲜血和痛苦的夜晚......我将教会他们.”

 

远处,一抹阳光隐约出现在天边。无敌的神奇女侠归来了。这一次,面对又一支试图染指天堂岛的侵略军,她不会心慈手软。




神奇女侠V3#16

评论
热度 ( 4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