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5年刊#2 严厉的爱

本期聚焦戴安娜对战黑暗爱神的支线战斗,编剧借漫画人物之口,对爱情的本质进行了一些探讨,同时也会揭示金属中的戴安娜,为何会为黑暗神的降临背锅。

 

多年前的至黑之夜,在战斗进行到最惨烈的时候,戴安娜一度成为星蓝石军团的一员。如今,黑暗爱神从黑暗宇宙杀到星蓝石总部扎马伦星,利用爱情能量中的瑕疵大开杀戒。星蓝石军团的多位领袖惨遭毒手,幸存者们不得不强行拉来戴安娜当救兵,一场弑神大战就此展开……

 

PS.星蓝石军团现在也有雄性成员了;某卡萝尔依旧活在对话里……




神奇女侠V5年刊#2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