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3#13 亚马逊进攻!支线----浴火重生

《亚马逊进攻!》完结!19本主线支线,标好了顺序放出合集大包!!停更半年的V3系列终于能继续啦!!!感谢@雪鹗snowosprey  大大的强力外援和各位组员的辛勤填坑!!!!

舍美战争——舍密斯盖拉对美国发动的战争已经结束,亚马逊族也不复存在。刚刚回归的超人类事务局局长萨奇·斯蒂尔依旧对超能人士心存芥蒂,要求天罚和普林斯探员密切监视隐藏在普罗大众中的亚马逊人——尤其是神奇少女卡桑德拉·桑德马克。

普通民众亦对亚马逊人恨之入骨,他们聚集在门户城博物馆门口,要求撤下舍密斯盖拉展会。戴安娜该如何处理战争后遗症,又该如何弥补她和希波吕忒之间的裂痕?

   

神奇女侠V3#13

全集地址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