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216--再战美杜莎

美杜莎……不是已经死了?为了结果她的性命,戴安娜甘愿失明……但是,这可是冥府!亡灵美杜莎现在变成了哈迪斯的棋子,火焰般的蛇发让她化身“恶灵骑士”,不报仇,誓不罢休!

 

戴安娜与凯茜和费迪南走散了,她饥寒交迫,不知道已经在黑暗中呆了多久。精疲力竭的珀珈索斯驮着她,凭借双蛇杖和真言套索的一点点光亮蹒跚前行——然而,根本没有出路。

 

与此同时,凯茜和费迪南沉浸在幻境中无法自拔——凯茜看见了梦中情人康纳,费迪南看见了暗恋已久的莱斯莉。殊不知,他们的鲜血将被怪物畅饮……










神奇女侠V2#216

提取码:usgp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