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亲爱的正义联盟-亲爱的神奇女侠篇

新鲜出炉的子供向图像小说,为你展示正联众温情可爱的一面!友情提醒:由于各个汉化组没有按照先后顺序出稿,请大家按照目录依次阅读,尽量不要跳着看。

 

今天的正联晨会由极具领袖风范的戴安娜负责,她发现大都会警局寄来了一大笔罚单——超人边飞边看手机,酿成了一系列连锁事故(详见亲爱的超人篇)。戴安娜这才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查看邮箱了。不看不知道,居然有4000条未读消息!第一条消息是一个名叫马蒂的小姑娘发来的:马蒂很快就要迎来11岁生日,她那天真的话语勾起了戴安娜的回忆——自己的11岁生日多么令人难忘啊……










亲爱的正义联盟-亲爱的神奇女侠篇

提取码:gmm3

评论
热度 ( 12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