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5#46 黑暗诸神

Robinson终于帮姐夫填完了坑,终于能续写Rucka前25期的辉煌,顺便承启一下金属。希望这个5期故事线能弥补近来的些许遗憾吧。

 

自从戴安娜从豹女手中救下维罗妮卡·凯尔,豹女的下落一直不明。维罗妮卡上回暗搓搓地指使一班恶棍袭击戴安娜,也许只是为自己真正的阴谋打掩护——在赛博博士的帮助下,她又作了个大死,再次捕获了豹女!

 

可是愚蠢的人类终究是诸神的棋子,一直在背后操控一切的黑暗诸神即将浮出水面……


神奇女侠V5#46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