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162 海王客串!

终于等到海王上映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这本神奇女侠与海王联动的刊物!

 

世界上有许多少女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为了给她们提供生理上的避难所和心理上的港湾,神奇女侠戴安娜成立了“神奇童子军”,专门帮助她们决定自己的人生轨迹。

 

然而,一艘满载“神奇童子军”的轮船却在某海域受袭!戴安娜悲痛欲绝,因为船上无人生还!考虑到该海域正好位于亚特兰蒂斯都城的正上方,而且亚特兰蒂斯最近与地表时有摩擦,戴安娜便提刀下海,前去质问老战友——海王......



神奇女侠V2#162

评论
热度 ( 7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