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传奇#13--进城啦

戴安娜无意中从小报上发现,一位名叫“欺诈公爵”的神秘男子,佩戴着能够复活战死士兵的宝石,这种宝石在舍密斯盖拉,只有女王希波吕忒有权佩戴。深知此事非同小可的她,立即决定去二战战场一探究竟。埃塔建议,先去那家报道此事的小出版社搜集情报,做好准备再做决定也不迟。

 

于是戴安娜跟着霍利迪女孩们来到了市中心。光怪陆离的城市生活让初来乍到的戴安娜晕头转向——被人当做“土味女孩”;不明白这里的女性为何要化妆……最后,她终于见到了“欺诈公爵”那篇文章的作者。这位仪表堂堂的年轻人,原来就是后来星球日报的主编——佩里·怀特!


神奇女侠传奇#13

评论
热度 ( 3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