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3#19 神奇女侠VS.绿灯侠!!!

本期非常推荐,因为编剧西蒙娜并没有让超英对决变成无脑的战力比拼,而是升华了戴安娜做人的原则:即使实力胜过对手,为了和平也要牺牲自我,甘愿挨打……

 

上回说到,康德人跑来地球,居然不是想搞侵略,而是想求戴安娜帮忙。只是这个宇宙战斗民族求人的方式太过独特,不靠甜言蜜语而是靠大打出手,以此表达对传奇女战士戴安娜的“敬佩之情”= =

 

然而应邀去往康德母星的戴安娜逐渐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甚至遭到一位外星绿灯侠的毒打……



神奇女侠V3#19

评论
热度 ( 3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