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MDC汉化组+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172--“戴安娜,我永远爱着你”

“我们的世界硝烟弥漫”第2部分第12刊,前情请关注MDC汉化组。

 

这是神奇女侠的故事中最为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之一。也许这本漫画乍一看字多到吓人,但耐下性子读完,你定能体会到剧情浮躁的新刊永远无法带给你的感悟。

 

混沌帝王,是“熵”的具象化,是混乱的渊薮,是威胁DC宇宙的最强大的敌人之一。他企图吞噬宇宙间的一切能量,再按照自己的意愿重启、重塑。一个又一个城市、一个又一个星球被他炸毁,连强如达克赛德的存在,也不得不和其他宇宙智慧生物结成星际联军,放下一切恩怨共同迎敌。

 

希波吕忒焦急地登上星际联军的医疗舰。她刚刚得知,前去阻止混沌帝王的戴安娜身受重伤。虽然神赐的防御力和自愈力,能让戴安娜扛住宇宙级别的爆炸,但她惨遭毁容,全身被烧得血肉模糊,肌肉因剧痛而痉挛不止,连眼睛都没有力气睁开。每一位母亲看见孩子受到此般折磨,定会心如刀割。但希波吕忒是一个亚马逊人,是一位战士。纵使实力远在戴安娜之下,希波吕忒也会藐视一切强敌,用行动证明母爱的伟大!

 

为了女儿,为了亚马逊的荣耀,壮烈牺牲也在所不惜!!!





神奇女侠V2#172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