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219--神奇女侠大战超人!

之前老有朋友问,V3开头戴安娜为什么不再当神奇女侠。所以先把这本跳着做了,前面的会慢慢补上。

 

本刊是“牺牲”故事线的第四部分,前三部分剧情梗概请看p2。超人莫名其妙袭击别的超英,甚至把老爷打成重伤。戴安娜为了查清幕后黑手,一路跟踪超人,最后发现一切都是洛德的阴谋。麦克斯韦尔·洛德是DC世界最强大的心控能力者之一,也曾经是正义联盟的赞助人,现在却认为超能力者是全人类的威胁,于是决定拿最强大超英开刀。

 

洛德制造幻象,让超人把戴安娜认成毁灭日,于是最强地球人神奇女侠不得不迎战氪星之子那毫无保留的攻击,从地球一路打到太阳,连氪石戒指都用上了。为了拯救超人,戴安娜的原则开始动摇……







神奇女侠V2#219

评论
热度 ( 1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