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柯南#6 大 结 局

一切都真相大白——戴安娜恢复了记忆,原来她并不是柯南的青梅竹马燕娜,一切都是鸦神的阴谋。阿尔忒弥斯等人奉命带公主回家,可是戴安娜很感激柯南对自己的救命之恩,临走时竟把真言套索送给了他……

 

鸦神姐妹可不会善罢甘休,何况亚马逊人菲洛米拉还射瞎了其中一位的双眼。她们发誓要血洗夏玛城,届时舍密斯盖拉也难逃毒手。然而希波吕忒不愿意再让女儿受到伤害,强迫戴安娜发誓不再干涉那个异世界的命运……

 

这个短系列到这里就完结啦,柯南的漫画版权已经回归漫威,以后会有新的个人刊。喜欢本作画风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我们汉化的神奇女侠V3系列,从20期开始本作的画师会常驻,敬请期待。



神奇女侠/柯南#6

评论
热度 ( 2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