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2#164--哥谭诸神

传奇画师兼编剧Phil Jimenez为神奇女侠开启了又一个史诗时代。他的画风细腻精美,与他的前辈--同样是编剧画师双担的George Pérez--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当然他也擅长史诗般的剧情,正是他让神奇女侠这个角色得以在新世纪继续大放异彩。

 

Jimenez开篇便为我们带来神奇女侠x蝙蝠侠的联动刊,这一系列故事的舞台搬到了暗云涌动的哥谭市。豪华阵容囊括毒藤女、稻草人、小丑、哈莉·奎因,还有前任神奇少女唐娜、现任神奇少女凯茜、硬派女战士阿尔忒弥斯、夜翼、女猎手、神谕、罗宾等等悉数登场。虽然蝙蝠侠一再傲娇地表示,自己不需要别人帮助,希望神奇女侠能够远离他的城市。可他也许不知道,当阿卡姆疯人院常客遇到古希腊邪神,将会联手制造出多么棘手的麻烦?哈莉·奎因全程捆绑play,战神的子女们密谋复活父亲,并酝酿着更大的野心。在哥谭被翻天覆地之际,神奇女侠与蝙蝠侠能否解开心结联手合作?

 

古早漫画文字量巨多,但旁白比现在很多作品更具文学性,特别感谢爆肝的翻译君!



神奇女侠V2#164

评论
热度 ( 9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