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5 #31 诸神之子第一话

强大主创阵容出现,剧情全程爆点,画风动感养眼,极具震撼力的史诗新篇章“诸神之子”已经上线!!电影逆输出果然强大,画师似乎在有意识地模仿加朵的颜,不信的话请仔细观摩P8两张侧脸……

 

姐夫去年的史诗大事件“达克赛德战争”留下两大谜团:达克赛德之女格蕾尔·邓紫棋(x)会怎么样为幼年达叔重新蓄力?戴安娜的双胞胎弟弟伊阿宋又在何方?

 

宣布接手这两个大坑的编剧Robinson用预览把所有人都驴了一把:酷似亨超、被大家认为是伊阿宋的彪形大汉,居然是n52期间从未露面的大力神赫拉克勒斯。隐居在美国西北的他靠大力出奇迹吃饭,不想被格蕾尔找上门来,一场腥风血雨在所难免…

 

另一头,被真真假假的“重生”折磨到崩溃的戴安娜正在对战老对手巨化女。这种“超级英雄打坏蛋”的简单战斗,居然让女侠轻松愉悦、乐在其中…




神奇女侠V5#31

 密码:mx8k

评论
热度 ( 4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