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5 #30 超级士兵(x)军团

emmmmmm并没有什么高深的阴谋论,就是政府偷偷拿戴安娜的血制造和神奇女侠能力相匹敌的超级士兵军团,还拿赏金猎人当幌子…这是否说明,虽然重生以来n52的设定看起来全是假的,但神奇女侠是宙斯之女的设定还是保留了呢?毕竟如果只是被诸神祝福的话,超能力可是复制不来的。

总之戴安娜以后既不会太相信守护神,也不会太相信政府,只会遵从自己的内心。本期是“诸神之子”新故事线前的最后一次划水,画风还是可以舔一舔的…


神奇女侠V5#30

 密码:krit

评论
热度 ( 3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