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汉化组

汉化神奇女侠相关漫画的社团,关爱所有女性漫画角色。主要作品有神奇女侠V4(N52系列)、神奇女侠V5、神奇女侠V3、神奇女侠:一号地球等。欢迎各位汉化同好来与我们合作。新人请先加萌新群66410908参加测试哦。

【亚马逊汉化组】神奇女侠V5 #25完美

本次加长特刊是Rucka丢锅跑路(x)前最后一次编剧,算是对前二十几期的一个总结,亮点还是挺多的。失去了真言套索、又再次失去变成豹女的昔日好友,愤怒的戴安娜展现了重生以来她在主刊的最强能力表现,三招秒掉了海王在自己刊里半天搞不定的鬃毛怪。雅典娜女神上线,回归重启前经典造型,并把金色完美之物(真言套索)送还戴安娜。最后Wondersteve先抑后扬疯狂撒狗粮,戴安娜终于要有一个家了。车速越来越快,这是终于要修成正果的节奏?? 




神奇女侠V5#25

 密码:c4ic

评论
热度 ( 5 )

© 亚马逊汉化组 | Powered by LOFTER